阿能

Sea.

随便说说

其实人生的规划、想要的是什么、怎么去做,都知道,但是就是没有一个推动的动力,或者说是“理由”吧,在往前走,但很慢,也会觉得有点累。

很想有一个异性在身边,现实的,陪着就好,哪怕什么也不说,但是作为一个男人,却需要依赖有一个人在身边,太弱鸡了吧,这样的男人不能干成什么事情的;再者,没人愿意陪在一个负能量这么厉害的人旁边吧?

每天的工作其实也很多,虽然累,但也是喜欢自己的工作的;回到家吃完饭,坐在椅子上就会睡过去,一睡就大概1个小时多,然后感觉很精神,搞下这搞下那,差不多2点才能睡。知道身体是累的,但就还是不想睡,喜欢刷一下豆瓣,总想着,说不定遇到灵魂伴侣?不存在的,但还是刷一下。

内心的欲望不停地在躁动,一直压抑在身体,使我焦虑,身体失调。会看A片,也是爱看A片的,欧美,因为他们在Sex的过程很享受,画面也很唯美,尤其是接吻的过程,男女主角相互注视,从蜻蜓点水般的双唇轻触,到深情的舌尖的交缠,都体现着“爱”。

性既是生理反应,更体现着情感思想,很多时候性的目的只是为了满足身体原始的兽性;但对于自身来说,更想填补那情感的缺失,边缘性行为,如简单的肢体接触,或者接吻,也已经满足的,或者这就叫做“皮肤饥渴症”吧。

必须承认,现在的确很弱鸡,很废,优点是善良真诚,但善良和真诚,真的有什么用呢?

知道男人不该矫情,矫情的男人是很恶心,尽量在改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到凡事看之淡然、处之泰然、行之稳然、失之坦然的地步呢。

还是对生活还是充满希望的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©阿能 | Powered by LOFTER